兰谕

逢坂日记(45cp)

*日常向
*疯狂使用rc卡里的梗
*所以其实就是看rc时的一些脑洞
*很无聊。现在退出还来得及ヾ(•ω•`。)

日曜日 晴
今天有粉丝寄了国王布丁来事务所。环君非常高兴,还意外地分了一点给我。应该只是因为黑咖啡味不合他的胃口吧。
粉丝们为我们,为环君做了很多呢。有寄来精心准备的礼物的,有寄信的,我还注意到有人在SNS上天天对他说晚安。她们总能让环君欢欣鼓舞,可是我好像很难做到。不知为何最近对他的粉丝比对自己的粉丝还要在意。不能这样。

月曜日 晴
多久没体验到周末/周一的感觉了呢?
工作繁忙,这几天大家都显而易见的憔悴。是时候启动学习制作营养餐的计划了。能帮到大家就好了。

水曜日 多云
久违的感受到了强烈的疲惫。明天还有收尾工作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才行。
休息时间环君跟我说了“一织织昨天提了七次兔耳friend!比前天多了两次——”“发现了从来没有见过的薄荷片的包装!好帅气!”这样的话呢。
虽然有点哭笑不得。
但是被很厉害地治愈了。
环君明明也经历过很悲伤的时期,为什么还能如此天然可爱呢。
我也能像他那样吗。

木曜日 晴
今天的脸色可能确实是苍白了点。环君一直围着我,非常焦急地问着情况。
之前环君有说过,如果我再生病晕倒就要解散mezzo”。可是我还是没能把自己的健康管理好。真是很对不起他…
他今天没有提到解散的事情真是太好了。松了一口气呢。但愿他已经把这事忘记了。
抛开可能会对他造成束缚这一点,我真的很想一直一直和他一起走下去。
今天虽然让他担心了,但也还是有在尽力珍惜他的。
明天也要好好珍惜这个孩子。


*解散梗来自官方
当时环的意思是,so会生病都是因为自己不好,所以如果以后再给so造成这么大的困扰情愿退出咩走
但是so好像没怎么get到。so听到这话后的反应是立马去便利店买了营养饮料……╮(︶﹏︶)╭
(然后环没耐心了下楼去接so却把钥匙忘在了双人房里)
(但是用营养饮料和国王布丁干杯的两人太可爱了ww)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